汉网

来自汉服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tub.png
这是一个消歧义页
这是一个消歧义页,罗列了有相同或相近的标题,但内容不同的条目。
如果您是通过某条目的内部链接而转到本页,希望您能协助修正该处的内部链接,将它指向正确的条目。


汉网是可能指代一系列同名网站。


已经消失的汉网[编辑]

域名 www.haanen.com/bbs,称汉网(1),建立于2003年3月前后,由其前身“汉知会”改造而来。

华夏复兴论坛,创立于2003年。

汉族自由港,创立于2004年。

华夏汉网,创立于2005年。

铁血皇汉盟(皇汉网),创立于2005年。

皇汉青年网,创立于2005年。

汉文化网,创立于2006年。

域名 www.haanen.net.cn/bbs,称汉网(2),创立于2008年,由一部分haanen.com成员创建。

域名 www.haanen.com.cn/bbs,称汉网(3),创立于2008年。


宣称为汉网的现存网站[编辑]

域名 http://www.hanminzu.com,名称汉网。在2005年由原www.haanen.com改换为此域名。

域名 http://www.hanchc.com,原称中华汉网,后称汉网。

近似名称网站[编辑]

天汉网: 域名为 http://www.tianhan.com.cn,创立于200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