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说

来自汉服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首页>华夏复兴总录>汉服集>文学类>小说卷>汉说

Accessories-text-editor.svg
這是文章
這是由斯特莱尔寫的一篇文章,不屬於漢服百科的一部分。文章的版權屬於作者所有。

简介

《汉说》,作者斯特莱尔,首發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八日,發表于百度漢服吧。

“我想说的故事,它要表达的是如今那么多年轻人对于自己民族的认知,这不是一个说说就算了的事情,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下定论的事情。这个故事很多地方有些偏激,但不能说过于民族主义,而是在最底的限度上让这个民族回到它应有的光辉上去。我希望所有看过这故事之后的年轻人能够明白,历史纵然是历史,但只要它存在着,那么民族魂就永远存在。 我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才和诸多汉文化的良师益友们接触起来的,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多种多样的感情,这些无非是要让汉服、汉文化、乃至整体这个汉家给重新发扬起来,当然在精神上的陶冶同样不可限量。而说心领身行的话,我也只能做到写出个故事来让更多人来看看吧。 诸位仅仅要把我想要说的东西给读出来,能够理解到这其中的种种,那就足够了,汉族有汉族的什么、汉族在过去的兴衰之类,当真正看见了,才会开始尊重起来吧。”贴吧链接

作品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