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說

出自 汉服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首頁>華夏復興總錄>漢服集>文學類>小說卷>漢說

Accessories-text-editor.svg
這是文章
這是由斯特萊爾寫的一篇文章,不屬於漢服百科的一部分。文章的版權屬於作者所有。

簡介[編輯]

《漢說》,作者斯特萊爾,首發於二零零九年十月八日,發表於百度漢服吧。

「我想說的故事,它要表達的是如今那麼多年輕人對於自己民族的認知,這不是一個說說就算了的事情,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下定論的事情。這個故事很多地方有些偏激,但不能說過於民族主義,而是在最底的限度上讓這個民族回到它應有的光輝上去。我希望所有看過這故事之後的年輕人能夠明白,歷史縱然是歷史,但只要它存在着,那麼民族魂就永遠存在。 我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才和諸多漢文化的良師益友們接觸起來的,從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多種多樣的感情,這些無非是要讓漢服、漢文化、乃至整體這個漢家給重新發揚起來,當然在精神上的陶冶同樣不可限量。而說心領身行的話,我也只能做到寫出個故事來讓更多人來看看吧。 諸位僅僅要把我想要說的東西給讀出來,能夠理解到這其中的種種,那就足夠了,漢族有漢族的什麼、漢族在過去的興衰之類,當真正看見了,才會開始尊重起來吧。」貼吧鏈接

作品相關[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