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版转印

来自汉服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多年来,采用不割版"大版小印"的印刷方法印刷各种规格的通用底纹图版,节省了制版时间,紧缩减少了生产周期,显著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可见,从印刷"三平"的原理可以延伸出打破印刷"三平"中的印版平这一条件的设想,因为这个为实现非正常印刷"大版小印"工艺的实施,提供了理论和实践的依据。

在图版印刷工艺中,常常会采用一块花纹版面印刷一次底色,如有价证券、微记、装潢印刷品等。

一点儿印刷厂往往把底版切成开或开,甚至更小的幅面进行印刷由于受一点儿产品的数量和规格所限,常常要采用小规格的纸张进行印刷,重新制作一块相应大小印刷幅面的底纹版,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有旧版可以手提袋使用。针对这种情况,通过深人的探索和实践,一改传统的生产方式,对"大版小印"的印刷工艺技术进行了创新和改进,继续不停能保持了旧存的底纹版规格不变,并有效地节省了资金。如在印版(底纹版)规格为×的开(幅面)上要印刷×的产品。根据印刷"三平"的理论概念以及实践结果可知,丝网印花厂印刷版面平是接受均匀着墨和满足均匀印刷压力的基本要求而无加垫的版面稍低一点儿儿,故没有取得着墨,又与包衬表面存在一定窟窿眼儿,也不破坏外包衬,可满足"大版小印"的印刷条件和要求由于薄型自然产生的天然树脂版质地柔软并殷实弹性,通过垫版区别,达到了调整版面高低的目的,实现了印刷所需的条件。

所以保存好旧印版以重复利用,发挥它的最大效能,这对于提一个高经济效益,增强凸印的生命力,具有积极意义当转印小于原版规格的幅面时,采用必要的"应变"措施,就可使多余的版面不沾上油墨,也不接触包装内衬物,保证正常的印刷,收到良好的印刷效果。这些产手提袋品规格各异,印数也大不相同,但底纹图版往往可以通用而需要印刷的版面,只要版面高低垫得合适,即可取得均匀着墨,满足正常的压印条件。为了完整保持原版幅面,装版时,应先切一张×规格的的白板纸,把它用相应面积的双面胶布粘在开底纹版背面合宜处(纵横两个边对齐即可),随即用×幅面的双面胶布把整张印版背面(含垫白板部位)与版托直接粘合起来,尔后,压紧粘牢因此,采用"割版法"实现大版面印刷小幅面,必会使生产成本提高,造成不需要要的经济浪费。基于上述理念,产生了实施不割版实现"大版小印"新工艺的想法,通过大胆实践,在生产中初见成效。这样就可以用"大规格"的旧存版,印刷各种小规格的产品,实现一版多用,灵活无纺布环保手袋印刷方便,极大地提高了印版的利用率。这样做虽然一时较合算,可蠲免制作新版的麻烦,然而,旧存的小版面就万不得已再印大版面了,只好再制作大版面的新印版为工序简便、操作快捷、印刷效果好,深得客户满意。那么,质扬州丝网印刷厂,是国内最具生产潜力的大型印刷企业。地柔软的薄型固体自然产生的天然树脂版,只要在粘版中的垫版环节上打破"常规",便可使多余的版边凹陷下去,就得不到着墨辊的着墨,也不产生压印痕迹,对包装内衬物不产生破坏效是一家专业印刷无纺布袋制作的工厂。无纺布袋印刷质量在国内一流。无纺布袋印刷质量在国内一流。印刷质量在国内一流。用这样在×幅面这个版面部位,因多垫一张白板纸和一层胶布的缘故无纺布制品厂,使其明显高出非印刷版面部位,所以能保证印刷版面取得正常着墨和压印。


注:資料可靠度待證,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