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衣坊

来自汉服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首頁>華夏復興總錄>漢服集>團體類>漢服工作室卷>汉衣坊


负责人[编辑]

汉衣坊主

地址[编辑]

址位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号人济山庄2号楼1108室

创建说明[编辑]

由漢衣坊主于西曆二零零八年六月份創立,今并入北京汉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方向[编辑]

漢衣坊,是一只以设计、策划为主体的工作队伍,着力于将传统与时尚有机结合,汉衣坊以“汉服”为产业切入点,逐步形成并完善包括“高级汉服定制”体系、“汉民族礼仪组织策划”系统、“VI视觉系统设计”体系三大文化创意业务流。以中国先秦、汉唐,以及宋明的历史背景和文化题材为主体;以汉民族的成长和发展为线索;以挖掘和整理汉民族特色产品,以及着重表现汉民族外观及行为特征为主业;并以时尚而符合当代人审美和生活节奏的表达方式为手段,着力拉近当代人与祖先的距离,重新树立和强化汉民族的民族标志,以自豪的姿态向世人展示我们的民族符号為目的。注:漢衣坊具體店鋪發展,編者無處考證,故以上所記皆為早年資料。

网址[编辑]

暂缺

联系方式[编辑]

附聯繫方式以查:電86-010-88555538 QQ384856235 | 35272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