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StephDC

来自汉服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最近一周的暂离公告[编辑]

很抱歉下一周我们将迎来可爱的期末考试,因此我下周很可能不在。

我的离开时间从4月14日起,至4月19日晚结束。

如果有事情希望联系我,请在下方留言。我将会尽量抽出时间来看一下的。抱歉。

另,5月4日至10日期间,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考试,因此在此之前我还需要暂离以复习。

StephDC讨论) 2013年4月12日 (五) 20:49 (MDT)

今天我就要啓程去往香港SAR去準備明天的SAT Subject Test了。回來之後的6日至10日是Advanced Placement考試。這兩個都關係到我未來能去到什麼大學,所以我必須專心準備。

StephDC讨论) 2013年5月2日 (四) 18:38 (MDT)

祝考试顺利~

Hanfuwiki讨论) 2013年5月2日 (四) 22:29 (MDT)

回复[编辑]

您请安心考试,务必以学业为先。

非常感激这段时间的帮助,希望兄台回来的时候,我们经过努力,能以一个新面貌迎接你。

祝考试成功! Hanfuwiki讨论) 2013年4月12日 (五) 21:29 (MDT)

關於最新的MediaWiki系統更新[编辑]

我已將MediaWiki系統版本更新至1.22 (alpha)。目前問題已經基本解決,開始進入測試階段。如果您在使用中發現問題,請在下方留言。此次公測大約於3天後結束。如果沒有更多問題將成爲正式版。

StephDC讨论) 2013年7月14日 (日) 22:48 (MDT)

關於最近的廣告機器人及用戶名政策[编辑]

由於最近的廣告機器人猖狂到ReCaptcha無法阻止他們的注冊,雖然他們即使注冊了亦不可以創建新頁面,他們仍然在他們的用戶頁上面大量Spam。

或許像其他漢服論壇那樣規定昵稱必須以漢字開始會更好?

StephDC讨论) 2013年9月11日 (三) 07:48 (MDT)

这种更改将不会影响已注册用户,另外,我将新开一个项目页面供那些仍然希望使用英文用户名的用户人工申请,然后由管理员人工审核,人工建立帳戶。

如无反对意见,正式实行时间为9月22日。

StephDC讨论) 2013年9月12日 (四) 18:29 (MDT)

用戶名新政現已正式實施。所有以A-Z,a-z及0-9開頭的暱稱均不可註冊,但已註冊用戶仍可使用現有用戶名,並且不以英文或數字開頭但中間含有英文或數字,例如「張3」、「李mating」等用戶名亦可以註冊。

下一步將開放更名申請,允許已註冊用戶提交申請並由管理員審核更名。

StephDC讨论) 2013年9月22日 (日) 11:50 (MDT)*

回复[编辑]

可以诶,赞成

只要之前的还可以用

zhiyuan讨论) 2013年9月12日 (四) 00:06 (MDT)

回复[编辑]

可以的,以漢字為名稱註冊比較好。也更方便認讀。